没事干的小梅花

本人是个懒猪

「顶级杀手与梵天的合作日常」

 一天又一天的过了,慢慢的已经过了一个月了,明天也是兰和那女的结婚的日子,也是我们要开始行动的日子,一大早干部们就去集合来确认所有人自己要做的,兰把新娘杀了,剩下的人可以随意发挥,之后我需要拿到目标东西就走“都懂了吗?”“放心,可可,我们还没耳聋”“是呢~玲酱说的没错~放心~保证完美的完成~”“那就行,别跟上次一样给我惹大事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没想到可可也难得啰嗦”

  行动开始!“我是玲,行动开始,你们开始我去那老头那里拿目标东西”“知道了猪婆,别给我失败,不然小心崩了你”“。。。知道了二把手傻逼大人”“死女人你!”“够了,三途”“是的王!”“行了,不废话,我开始行动了”兰这边正在准备西装,自然帅气的西装下藏着一个惊讶于恐怖的礼物~正好是适合兰的风格呢

  你正在前往目的地,只不过途中遇到了几个麻烦,直接一个个干掉,你成功到目的地,但你也遇到了一个大麻烦,守护这个东西的人也是日本杀手版上里的前十名的一员,但是怎么可能抵挡的住你呢,你可是前三名其中之一,黑玫瑰。“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黑玫瑰女士呢~”(。。。这人说话怎么跟兰一样。。。恶心)“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呢,黑夜(杀手的外号)”“看在我们算是认识的份上你可以走,否则我不介意杀了你”“什么叫让我走,最多也是你走,再说,谁赢还不一定呢,按等级算的话我比你强呢,还有,我可不会那么轻易的让出我的位子。。。所以 。。。要么让开要么。。。去死”“。。。。是吗。。。我好歹是前十其中之一。。。。我也不可能会那么轻易的让出呢~”“是吗。。。那等下别喊救命”

  开战了,你立马踢了一腿过去,他也接住了“终于搞懂你是怎么成为前三里的一个了,连踢一腿都那么恐怖”“我看你还是认真点吧!”说完你直接拿起刀,他也拿起他的,你和他打的不分上下,但你也不是吃素的,直接在天空中跳起来,把毒刺都扔了过去,在拿起斧头,完美的砍了下去,他也拿着自己的两把长刀,打回去了,打了一个小时。。。两个小时,最后在你转身的一刻,直接让毒刺进去,他也因为毒刺的毒素而慢慢晕了过去“。。。没想到会这么麻烦。。。好累啊。。。”你拿起东西就走了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